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”
自嗨选手,自恋狂,慎fo
开学失联,有事周末敲我qq

好了,从现在开始我和本芊就是咕咕姐妹了 @Aurelio芊
【你大半夜的不更新就是为了发沙雕图?】

我是一个毫无感情的草稿堆积机

害,这年头都发生了些啥神奇的事情

我来暴躁bb了✓麻烦不要引战、恶意举报但可以讨论,谢谢配合

(跑了省得有人骂我找事呢)

prxd这漫画我现在真的是粉都粉不起来,自打去b站微博看了看818以后,害,这抄袭抄的连同行都抄

关键是kk还在包庇啊,ncf还在包庇啊,本人也不承认还稳得很呢。

ncf真是笑死我了,T恤衫加几个字,普通制服就说作者是不是上辈子是设计师。哈哈,那我可能就是米兰时装周第一人,我的姐妹们全都是设计师。哈哈,笑死我了

作者果然是女儿控呢,为了亲女儿还特意花钱买新笔刷,结果番外主角都不知换几套衣服了,真正的重要角色从头到尾一件都没换,比例也不对(在我看来是真的不对),连个阴影都不打

害,古风篇番外还抄咱...

哦我爱我的过分女人

写的id太可爱了吧😭

拿来当头像了【暴风哭泣】

【掉 粉 行 为】
让我来告诉大家我国庆期间都画了什么鬼【挨打】
p1还是灾难三姐妹,我画完才发现忘记画白香的翅膀了,白香请激情拧爆我狗头【?】
p2有参考图,我瞎画的没质量,害 p3是新女儿,码一下人设哪天给她画个立绘
好了,我肝点图去了【回来,你还没说你要跳槽去刀乱的事情,你人设都画完了,回来】

哈哈,我不活啦.jpg
【半夜摸新设子准备跳槽的某人半夜探头】是没画完的婶设,画完就删
国庆回来玩几天✓

瞎bb选手又来了【日常搞事不用理】

“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。”


我是第一次在他人口中得知我是一个自私的人,更何况,这个人,是我父亲。我父亲说的。


仔细一想,也确实。


我一直喜欢计划事情时都是只关于自己,给亲友赠图也永远是自作主张,我有时不会在意对方的感受。我确实是一个自私的人。


也许是因为我的自私,所以有姐妹离开了我吧。


仔细一想也是好笑,我这个烂人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烂,那还是自己亲人说出来的。

最近的一点点🐟
太忙了,没时间细化了😭
前面2p都是我孩儿,后边是乙女相关的🐟
最后一是我现在的心情【?】
看看哪天有空细化一下好乐,睡觉睡觉【你起来】

好久不见,各位

谢谢有大家在一路支持着我【菜鸡画手流泪】


因为三次的各种原因,开学后基本都不怎么更新了


也就是,我要隐退一段时间了,虽然还会更新但很慢


估计能像这个暑假一样更很多,是得等到明年夏天了


如果有人愿意等到那个时候的话(应该也没有),我一定会多画点画的😭


话说完了,各位再见啦——大概明年夏天再见吧

白鹿还真来了

我这边快下整个下午的雨了,中午还刮大风,衣服差点被吹走。要不是关着窗户怕不是狗头都能吹掉【不】


我还说怎么回事,听闺蜜说了之后才知道是白鹿


韶关人瑟瑟发抖.jpg


长这么大第一次见识到台风【叹气】

1 / 6

© 若听茶声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